安克雷奇-AKLQ

喜欢画画,渣渣插画师一枚 还在努力中👦 会不定期更新自己画的小作品。欢迎光临😁☀️

  这是自己第三次画红皇后了,红皇后也算是自己小作品“宇宙”里的“老熟人”了。所以电影中对于红皇后的设定自己就不再去细说了。

这一次是以板绘的形式完成了红皇后这幅小作品,用到的素材和自己第二次手绘红皇后时是用的同一张!(是在电影终章中,红皇后被艾萨克博士正式启动后登场的电影截图)

在生化危机游戏中,存储了整个安布雷拉核心数据的U.M.F-013超级电脑 就是红皇后的真实设定和来源!

当然游戏并没有使用诸如外表是个小女孩等等的设定,而仅仅是设定为一台超级计算机。 

在生化危机终章中红皇后脱胎换骨,设定上相较于第一部和第五部上有了改动。并且饰演者是爱丽丝的饰演者米拉的女儿艾尔•安德森。也是所有红皇后版本中最好看的一版。所以自己画的这三次素材全部都是用的艾尔•安德森版的红皇后来画的。


评论